分類導覽:首頁 > 紡織工業 > > 台北市布疋製造、批發 > 布疋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湯瑪士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我們是一家專門銷售進口及台灣地區布匹公司, 舉凡各類流行服飾針織 ` 平織, 繡花 ` 蕾絲 ` 印花 ` 雪紡....少量皆可接單, 品質符合美國4點制標準, 我們從事布匹出口到紐澳 ` 歐美等地已有15年, 近年來希望能服務更多內銷客戶群, 歡迎有興趣請來函諮詢.

我們另一服飾代工部門, 主要是幫品牌設計師代為製作小量成衣及帽子類商品, 若您有小單製作需求請來函估價.
營業項目 進口韓國 ` 日本 ` 大陸及台灣本地流行服飾布料
針織 ` 平織 ` 印花類 ` 蕾絲 ` 繡花 ` 緹花
燒花.....

服飾及帽子代工
主要產品 1、

韓國流行針織 / 平織布


2、

日本流行針織 / 平織布


3、

大陸最新繡花`印花`蕾絲


4、

大陸最新雪紡`毛料`刷毛布


5、

大陸最新亮片繡`植絨


6、

台灣流行針織 / 平織布


7、

台灣雙彈緹花


8、

燒花


9、

服飾代工


10、

帽子代工

統一編號 5469638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16號3樓
電話 (02)29733410
服務時間 早上9:00 ~ 下午7:00
歡迎來電0937984290
或skype - edwardthomas88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布疋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韓國流行針織 / 平織布大陸最新繡花`印花`蕾絲大陸最新亮片繡`植絨台灣雙彈緹花服飾代工帽子代工燒花台灣流行針織 / 平織布大陸最新雪紡`毛料`刷毛布日本流行針織 / 平織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