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基隆市鐵棚、鐵窗、門欄工程 > 鐵棚、鐵窗、門欄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百盛企業社~專營金屬門窗工程。
電話:0939-717-372
本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02號
營業項目 大台北地區承製鐵皮屋、電動捲門、不鏽鋼鐵窗、不鏽鋼鐵門、欄杆扶手、樓梯、夾層、雨批、採光罩、遮雨棚、彩色鋼板鐵皮屋、鐵皮屋、浪板、鐵捲門、樓梯扶手、鐵屋、公寓大門、花架、欄杆、鋁門窗、伸縮門、白扶手、遙控器安裝、電動門、水槽、圍籬。
主要產品 1、

永和鐵皮屋


2、

中和鐵皮屋


3、

鐵皮屋


4、

永和鐵工廠


5、

中和鐵工廠


6、

電動捲門


7、

白鐵窗


8、

樓梯扶手


9、

採光罩


10、

遮雨棚

統一編號 3462682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02號1F
電話 ()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0800~2000!歡迎來電0939-717-372!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鐵棚、鐵窗、門欄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永和鐵皮屋鐵皮屋中和鐵工廠白鐵窗採光罩遮雨棚樓梯扶手電動捲門永和鐵工廠中和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