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台中市美式料理 > 美式料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視病猶親」是新華牙醫最重要的理念與服務態度,醫療團隊更希望能幫助來到診所的每一位患者,都能成功治癒病痛,找回美麗與健康的牙齒。
新華的醫療團隊均為經驗豐富的牙科醫師,診所另外還聘請了多位植牙、矯正、牙周病專科醫師聯合看診,擁有堅強的醫療團隊支援,給予病患最完善的治療。醫療診間非常的舒適、專業及安全。並有專業級全程監控安全的手術室。並進行感染控制,將治療過程產生的風險降到最低。
營業項目 新華牙醫診所空間大、裝潢溫馨、服務貼切,醫師團隊更是經驗豐富。
新華牙醫的診療項目除了一般牙科外,另外還提供 3D 電腦導航/安全植牙/ 薄瓷微創美容/全口修復/齒顎矯正/牙齒美白等診療服務。

新華牙醫診所打造的溫馨診療空間,並設有專屬VIP看診室,為要給患者安全、專業、隱私、放鬆的診療環境。並斥資百萬打造專業的人工植牙手術室,引進新型電腦全口環顱斷層X光機,和新一代水療雷射技術,為要提供患者最先進的植牙、齒顎矯正、口腔顎面美容和家庭牙科治療。
主要產品 1、

台中植牙


2、

台中植牙推薦


3、

台中植牙價格


4、

台中牙醫推薦


5、

台中牙醫診所


6、

台中牙醫診所推薦


7、

台中植牙價錢


8、

台中植牙價錢


9、

台中牙醫診所名單


10、

台中牙醫

公司網站 http://www.hsinghua-dental.com.tw/
統一編號 3971348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電話 (04)22473558
服務時間 9.00-21.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美式料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中植牙台中植牙價格台中牙醫診所台中植牙價錢台中牙醫診所名單台中牙醫台中植牙價錢台中牙醫診所推薦台中牙醫推薦台中植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