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防水工程 > 台北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 > 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世合開發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世合開發有限公司,長期以來致力於各式自黏膠帶之應用與推廣,
業務範圍遍及於油漆、防水、廣告、車體、門窗、建築、防鏽蝕等領域。
我們所銷售的膠帶,諸如tesa、SLIONTEC等,都是歐美、日本品質優良的膠帶廠牌。
此外,我們也銷售日本冷鍍鋅防銹塗料第一品牌ROVAL,針對鋼鐵金屬銹蝕問題,作最有效的防護,也將我們服務的對象,擴展到工業領域。
我們不只是銷售產品,更會持續關懷客戶,了解客戶需求,一起探討最佳的解決方案。
營業項目 日本ROVAL冷鍍鋅防鏽塗料、
日本SLIONTEC防水膠帶、耐高溫膠帶、
德國tesa防油耐溶劑止漏帶、防滑膠帶、
KAMOI和紙膠帶。
主要產品 1、

ROVAL冷鍍鋅防銹塗料


2、

SLIONTEC丁基防水膠帶


3、

SLIONTEC不織布防水膠帶


4、

SLIONTEC鋁箔防水膠帶


5、

tesa 4600管路止漏帶


6、

tesa 4965雙面透明膠帶


7、

tesa 88643雙面膠帶


8、

日本KAMOI和紙膠帶

統一編號 5333659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36號10樓
電話 (02)27933645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例假日及國訂假日休息)
08:30AM~18:00PM
業務連絡手機:0987-245-629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ROVAL冷鍍鋅防銹塗料SLIONTEC不織布防水膠帶tesa 4600管路止漏帶tesa 88643雙面膠帶日本KAMOI和紙膠帶tesa 4965雙面透明膠帶SLIONTEC鋁箔防水膠帶SLIONTEC丁基防水膠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