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高雄市義式料理 > 義式料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高雄美食餐

企業簡介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義大利麵推薦│高雄餐廳
美味 是情感記憶的延伸
到Fatty's 你會知道,味覺是有層次的!
在Fatty's,你將展開和食物的對話,
你會啟動你最精細的味覺體驗,
你會不可思議的發現,
美味在這裡被定義了!
營業項目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特色美食

義大利麵  Pasta
在義大利,一般會用 「Pasta」來稱呼各種由麵粉及水、有時或會加 入雞蛋製成的麵食。義式麵食的特點是有很多種不同的式樣,包括長條型、通心粉的半月型管、螺粉的扭曲狀等,令人目不暇給!

披薩 Pizza
義大利雖然處處可見披薩,但口味選擇其實不會很多。在義大利吃披薩,首先要丟掉你對披薩的既有印象。簡單的配料不代表味道也單調,反而更能吃出原鄉的滋味。
主要產品 1、

高雄餐廳


2、

高雄美食餐廳


3、

高雄餐廳推薦


4、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


5、

高雄義大利麵推薦


6、

高雄義大利麵


7、

高雄美食餐廳介紹


8、

高雄餐廳美食


9、

高雄聚餐餐廳


10、

高雄餐廳介紹

公司網站 http://www.fattys.com.tw
統一編號 2467825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大埤南路42號
電話 (07)7313851
服務時間 -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義式料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高雄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義大利麵推薦高雄美食餐廳介紹高雄聚餐餐廳高雄餐廳介紹高雄餐廳美食高雄義大利麵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