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台中市啤酒屋 > 啤酒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

企業簡介 料理長:西原社長料理經驗長達三十年
二十年前於日本大阪開立第一家店、目前日本國內有三家店。
十年前開始在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開幕: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
營業項目 御三家採用日本高等的「紀州備長炭」串烤,希望藉由嚴格的的品質和道地的日本口味,讓台灣人不必到日本,就能吃到真正的日本料理。
「紀州備長炭」珍貴在於可達到一千多度高溫,烤保住食材的肉汁甜度和新鮮,首推雞肉、牛肉和海鮮串料理,健康又美味。
來到御三家,您可在和風庭園裝潢居酒屋,聆聽悠揚的日本歌曲,享受穿著和服(KIMONO)服務生的親切服務,盡興品嚐道地日本料理。
主要產品 1、

台中居酒屋美食推薦


2、

台中串燒燒烤店


3、

台中日式料理美食餐廳


4、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5、

台中美食餐廳


6、

台中燒烤店


7、

台中居酒屋


8、

台中燒烤店推薦


9、

台中居酒屋推薦


10、

台中日式料理

公司網站 https://zh-tw.facebook.com/gosanke/
統一編號 2789015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
電話 (04)23292892
服務時間 週一-週日: 17:00 - 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啤酒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中居酒屋美食推薦台中日式料理美食餐廳台中美食餐廳台中居酒屋台中居酒屋推薦台中日式料理台中燒烤店推薦台中燒烤店台中日本料理推薦台中串燒燒烤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