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冷凍空調 > 台北市空調設備零售 > 空調設備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聯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目前節能減碳是世界各國重視的焦點議題,我國政府也陸續制定相關的因應制度及法規,我司致力於極高效率電機、驅動器的整合方案, 運用最新水準的技術,透過創新和整合能力,達到綠色節能, 並爭取政府研發合作,實現綠色節能的國家政策,主要應用產品-送風機,排風扇馬達,工業扇馬達等…
產品品質與特性完全符合環保節能要求,希望能在台灣能源吃緊的狀況下盡一份力.
營業項目 人工智慧型無刷電機之銷售
 ˙內置驅動器。(無外露控制線僅電源輸入線)
 ˙高效率、高功率因素。
 ˙人工智慧型無感測偵測與控制。
 ˙低電流諧波、低工作溫升、低電磁干擾。(符合EN55022電磁干擾性測試EMI)
 ˙低漏電壓/低漏電流。防止工作人員觸電,杜絕工安發生。
 ˙低噪音、低震動。(創造工作與居住舒適空間)
 ˙可應用傳統控制,汰舊換新替代性強
 ˙完整驅動/電動機保護裝置。 (無保養成本)
主要產品 1、

高效率送風機直流無刷馬達


2、

高效率排風扇直流無刷馬達


3、

高效率工業扇直流無刷馬達

統一編號 1297538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洲子街88號9樓之二
電話 (02)87978608
服務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空調設備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高效率送風機直流無刷馬達高效率工業扇直流無刷馬達高效率排風扇直流無刷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