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教育學習 / 補習教育 / 補習班
贊助商連結
布榖鳥作文班賴厝分班(台中市)
我們的文學課有:
1.國中作文班
2.國小作文班
3.國中基礎作文班
4.國中基測作文班
分班分齡、因材施教
指導造詞、語辭變化、段落掌控、文章方向、內容深度之創作技巧
5.觀閱文學班
指導孩子如何觀賞影片
指導孩子如何閱讀文章
訓練觀察與理解力
培養同理心與上進心
培養積極正向的人生態度
6.書法養心班
感受文字之美
指導孩子定、靜、正的書寫技巧
耐心訓練

休閒娛樂 / 畫及畫廊 / 畫廊、藝廊
正大筆墨莊(新竹縣竹北市)
正大筆墨莊
文房四寶 筆、墨、紙、硯、春聯紙、比賽書法用紙、國畫、素描、水彩 等專業用具,是新竹縣地區最為專業的藝術用品專賣店。
正大毛筆〞,是國內手工製毛筆最大品牌。 除毛筆之外,各類齊全的書畫、藝術用品,也是正大的特色之一,讓愛好藝術的創作者,不再為了尋找 文房四寶 的書畫用具而苦腦。
附設:名家藝術展覽空間 與書法國畫教授
百貨用品 / 百貨賣場 / 中古貨買賣
東鑫實業行(台北市信義區)
收購字畫、于右任、溥心畬、張大千、黃君璧、齊白石、吳昌碩、徐悲鴻、黃冑、劉文西、孫中山等人所有書畫買賣服務

買賣各大名家書畫、書法、對聯、詩詞、繪畫、國畫、西畫、山水畫、水墨畫、油畫、水彩畫、古董字畫、世界名畫、複製畫、藝品、古文物、宗教文物、收藏品、藝術精品、藝術品等。
若您有上述物品,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您家中有任何不要的放棄物,亦可找我回收變成現金喲!

書法」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書法 - 相關的店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