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1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餐廳
贊助商連結
高雄縣小童小恩餐飲廚房~E0325(高雄縣仁武鄉)
義式咖啡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咖啡廳
小童小恩餐飲廚房(高雄縣仁武鄉)
[小童小恩餐飲廚房]
餐廳提供義式咖啡、單品咖啡、小火鍋、排餐簡餐、義大利麵、下午茶鬆餅、點心、健康輕食等餐飲。
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報章雜誌與英文圖書。
星期六有英文說故事活動~與社區住戶做語文互動。
適合家庭聚餐,商務人士洽談,親子聚餐、三五好友共同聚餐聊天放鬆的好地方~還有外送服務喔!!
鼎山、慈惠、鳳林等診所負責人 林杰正院長親自提供免費健康醫療諮詢 諮詢專線: 0918223184 每週二~五 PM14:30~17:00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咖啡零售
環球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221)
Excelso優索咖啡有兩大咖啡豆系列:鑑賞家咖啡豆以及特調咖啡豆系列
每包真空鋁箔包裝都有單向排氣閥,以長保咖啡豆的新鮮;Excelso優索咖啡豆推出的均是中度烘焙(city roasted/medium)的咖啡豆,單一包裝250g重。
美式、義式咖啡機, 咖啡沖煮器材等等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義式料理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高雄美食餐(高雄市鳥松區)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特色美食

義大利麵  Pasta
在義大利,一般會用 「Pasta」來稱呼各種由麵粉及水、有時或會加 入雞蛋製成的麵食。義式麵食的特點是有很多種不同的式樣,包括長條型、通心粉的半月型管、螺粉的扭曲狀等,令人目不暇給!

披薩 Pizza
義大利雖然處處可見披薩,但口味選擇其實不會很多。在義大利吃披薩,首先要丟掉你對披薩的既有印象。簡單的配料不代表味道也單調,反而更能吃出原鄉的滋味。

義式」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義式 - 相關的店家介紹,您也可以查詢義式相關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