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 相關的店家介紹 - 2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冰品
贊助商連結
熊谷冰淇淋(嘉義縣民雄鄉)
宴會冰淇淋
婚禮、壽宴、開幕酒會、各式派對、破土酒會、家庭聚會,熊谷專業的精緻宴會冰淇淋,提供您多樣豐富選擇。


‧冰淇淋DIY禮盒
方便、 豐富多樣的搭配,隨意組和,更符合您送禮的需求,是您饋贈親友的最佳伴手禮。

‧專業代工
可為各大餐廳及飯店代工豐富多樣的特製冰淇淋,提供其客戶在用餐之後能夠享受精緻美味的熊谷冰淇淋。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飲料原料供應
加州陽光有限公司(台中市南區)
專業輔導:
泡沫紅茶坊.茶藝館.休閒茶坊.移動式餐車.辦公室代客區.居家DIY.咖啡館.餐廳.PUB.KTV.開店設備Know How..等時尚餐飲店!
專業供應:
食品雜貨.吧檯原料(世界各國茗茶:紅綠茶.烏龍茶.青茶.阿薩姆紅茶.咖啡紅茶.麥香紅茶.咖啡.濃縮果汁.蜂蜜等..)及專業口味調配.各項開店設備!e-mail:createfun@andylooks.com.tw
美食餐飲 / 冷凍食品 / 冷凍食品製造、批發
百分百興業有限公司(台北縣中和市)
專營:涮涮鍋火鍋料.冷凍肉品.海鮮.團膳.便當.餐廳.燒烤店.食材等!
美食餐飲 / 冷凍食品 / 冷凍食品零售
晶資食品有限公司(高雄市岡山區)
專營:冷凍肉品.海鮮.各式火鍋料.團膳.便當.餐廳.燒烤店.生鮮食材等!
吳幸玲晶資食品有限公司商品分別如下:燒烤熟食類食材批發零售,海鮮食材批發零售,調理食品類批發零售,晶資冷凍食品,火鍋料批發零售,水產調理類食材批發零售,冷凍肉品批發零售,餐飲食材批發零售,生鮮魚片類批發零售.
美食餐飲 / 飲食業設備用品
祐宸實業有限公司(新北市新莊區)
進出口販售飯店 / 餐廳用品 / 文具用品及禮品類 / 設計
金泉中古餐具收購買賣(台北市中正區)
高價收購餐飲設備/餐飲設備高價收購製冰機/各式小吃店/咖啡廳/飲料店/麵包店烘培坊/西餐廳0939010927

餐飲設備高價收購 現金買斷 器具新一律現金高價收購 0939010927


高價收購餐飲設備0939010927/餐飲設備高價收購0939010927/現金高價收購餐飲設備0939010927


高價收購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收購.收購食品機械設備.收購製冰機.飲料吧台0939010927
美食餐飲 / 異國料理 / 義式料理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高雄美食餐(高雄市鳥松區)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特色美食

義大利麵  Pasta
在義大利,一般會用 「Pasta」來稱呼各種由麵粉及水、有時或會加 入雞蛋製成的麵食。義式麵食的特點是有很多種不同的式樣,包括長條型、通心粉的半月型管、螺粉的扭曲狀等,令人目不暇給!

披薩 Pizza
義大利雖然處處可見披薩,但口味選擇其實不會很多。在義大利吃披薩,首先要丟掉你對披薩的既有印象。簡單的配料不代表味道也單調,反而更能吃出原鄉的滋味。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餐廳」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餐廳 - 相關的店家介紹,您也可以查詢餐廳相關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