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書中心相關的店家介紹 8221

教育學習 / K書中心
贊助商連結
喬茵讀書會館(高雄市苓雅區)
擁有獨立個人空間,專屬OA座位,寬敞無壓迫感
男女化妝室分開使用,避免同廁尷尬!
一樓休憩區提供冰溫熱RO淨水、飲用機、決明子麥茶免費暢飲!
本館另備有4-6人小教室(可供家教或會議使用,請事先來電詢問預約)

營業時間:早上8點至晚間11點(本館晚上10點畢館清潔)
館休型態:高雄市政府天災停班及春節館休、本館公告館休日(館休將於7天前公告)
主要商品(服務):專人管理,不需煩腦陌生人出入3間廁所,男女分開使用提供機車停車位一樓休息憩,吃飯時間開放新聞免費上網寬頻光纖(60M)座位超寬,不必擔心與別桌太靠近社會人士專屬教室座位專屬學生教室座位擁有個人寬敞專屬OA座位喬茵讀書會館-高雄優質K書中心
古亭師大K書中心(台北市)
30人精緻小班,提供ㄧ對一、家教式、課後輔導特色:只供要念書的學生,無閒雜人仕進出上下課點名,掌握出缺席狀況提供獎學金勉勵制度,培養學員正確的讀書習慣,男女生座位分開,提供具有競爭力且有良好的讀書風氣,ㄧ對一的課業輔導”形同家教”及專業輔導”教導正確的讀書方法”,配合補習時間,可挑時段報名。
主要商品(服務):課後輔導台北讀書會館古亭師大ㄧ對ㄧ家教免費試讀不需花過多金額 可獲得補習效益家教式ㄧ對ㄧ課後輔導K書中心
軒博讀書會館(高雄k書中心)(高雄市新興區)
擁有四大獨立包廂及個人專屬OA座位!!免費上網(光纖10M)但需自備Notebook及休憩區(看累了可以休憩一下哦)!!

環境寧靜舒適;實為K書的好環境哦!!

這裡可以讓人靜心K書;而且這裡除了有代訂便當,飲料等等的服務外,最近還新增了泡麵,軒博讀書會館真的好貼心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春節及高雄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除外!!) 每日AM:08:00~PM10:30


主要商品(服務):讓自己的心靈享受獨有的沉靜。自在的空間舒適擁有獨立閱讀的讀書聖地安靜讀書;靜思在現代城市都會裡鬧中取靜的場所飲料等方便性的服務有代訂便當備有休憩區-讀累了可以休憩一下免費上網寬頻光纖10M自備筆電四大獨立包廂及個人專屬OA座位環境寧靜舒適;實為K書的好環境軒博讀書會館-高雄優質k書中心

K書中心」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K書中心、喬茵讀書會館-高雄優質K書中心、擁有個人寬敞專屬OA座位、專屬學生教室座位、社會人士專屬教室座位、座位超寬,不必擔心與別桌太靠近、免費上網寬頻光纖(60M)、一樓休息憩,吃飯時間開放新聞、提供機車停車位、3間廁所,男女分開使用、專人管理,不需煩腦陌生人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