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廳相關的店家介紹 8651

休閒娛樂 / 休閒娛樂場所 / 歌廳
贊助商連結
三華名歌手歌餐廳(高雄市新興區)
節目策劃:本餐廳每月定期提供歌星生日舞會和各節日之表演,每位歌手勁歌熱舞的表演必讓觀眾耳目一新,闔家光賞的舞台表演。

場地承包:本餐廳提供舞台給包場的客人使用卡拉OK,讓客人享有在舞台當明星的感覺。本餐廳還提供餐點服務以及辦桌服務。

晚會承包:本公司每年應邀至尾牙、年終晚會、喜慶等活動,本公司皆會安排一連串精彩的歌舞秀,本公司所派出的主持更是帶動整場氣氛的主角,都能感受到熱鬧的氛圍。
公司網址 http://home.graffiti.net/sunhua/
主要商品(服務):各節日活動承辦尾牙承辦精緻套餐家常小菜晚會承包場地承包節目策劃卡拉OK紅包場

歌廳」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歌廳、紅包場、卡拉OK、節目策劃、場地承包、晚會承包、家常小菜、精緻套餐、尾牙承辦、各節日活動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