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屋相關的店家介紹 941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啤酒屋
贊助商連結
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台中市西區)
御三家採用日本高等的「紀州備長炭」串烤,希望藉由嚴格的的品質和道地的日本口味,讓台灣人不必到日本,就能吃到真正的日本料理。
「紀州備長炭」珍貴在於可達到一千多度高溫,烤保住食材的肉汁甜度和新鮮,首推雞肉、牛肉和海鮮串料理,健康又美味。
來到御三家,您可在和風庭園裝潢居酒屋,聆聽悠揚的日本歌曲,享受穿著和服(KIMONO)服務生的親切服務,盡興品嚐道地日本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台中日式料理台中居酒屋推薦台中燒烤店推薦台中居酒屋台中燒烤店台中美食餐廳台中日本料理推薦台中日式料理美食餐廳台中串燒燒烤店台中居酒屋美食推薦
一番榨日式料理 關東煮/串燒/相撲火鍋/(桃園市)
一番榨日式料理 關東煮/串燒/相撲火鍋/壽司/

本店在桃園市春日路591號

合併了日式、台式的料理

價格實在,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食材新鮮豐富

還推出了,大份量的相撲火鍋,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沒有""消費額的限制,來店的您,都是我們最尊貴的貴賓

我們會用百分之兩百的服務態度為您服務,是工商聚餐,小家庭用餐的最佳地點

本店地址:桃園市春日路591號(
主要商品(服務):啤酒壽司火鍋相撲串燒關東煮日式料理一番榨

啤酒屋」全球網頁查詢:
本站提供免費分類情報刊登服務,各行各業應有盡有,歡迎使用。您在本頁查詢的是啤酒屋、台中居酒屋美食推薦、台中串燒燒烤店、台中日式料理美食餐廳、台中日本料理推薦、台中美食餐廳、台中燒烤店、台中居酒屋、台中燒烤店推薦、台中居酒屋推薦、台中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