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百貨賣場 > 台北市中古貨買賣 > 中古貨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店家位於台北市中正橋下,高價收購買賣,OA辦公屏風、辦公桌椅、餐桌、餐椅、沙發、酒櫃、電視櫃...等家俱,價格公道,服務親切,有品質保証,有意者歡迎參觀指教,有專人到府估價,免得你來回奔波之苦。ps:提醒有意購買貨品的您,由於貨物銷售流動很快,所以請您先詢問是否還有貨品,欲了解詳細情形可來電詢問。行動電話:0910240775 吳先生(台北縣市尤佳)。
營業項目 專門收購各類二手傢俱、沙發、OA辦公傢俱、屏風、鐵櫃,高價收購。
主要產品 1、

二手傢俱


2、

沙發


3、

OA辦公傢俱


4、

電視櫃


5、

辦公屏風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3段自強市場2棟84號
電話 (091)0240775
服務時間 AM9:00~PM2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中古貨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二手傢俱OA辦公傢俱辦公屏風電視櫃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