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彰化縣五金製品零售 > 五金製品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億諠五金--以專業、研發生產傢俱五金,廚具五金,裝潢五金為主要產品。
二十多年來本著品質、誠信、創新的永續經營理念,深植企業的根,邁入全球巿場,深獲好評。
我們的經營團隊,以企業國際化、價格合理化、產品精進化的經營策略,履創佳績。近幾年來為迅速服務巿場供需,已由台灣擴及大陸、泰國、越南等地區加入生產與行銷行列,將與全球巿場接軌。使您的資訊和全球同步,已達和客戶共同成長,
營業項目 家具五金.廚具五金.裝潢五金
主要產品 1、

把手


2、

櫥櫃(沙發)腳


3、

家具.廚具.裝潢各類五金

統一編號   
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口庄街101巷16弄61號
電話 (04)7862423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AM8:30-PM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五金製品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把手家具.廚具.裝潢各類五金櫥櫃(沙發)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