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融工商 > 不動產投資管理 > 桃園市代書 > 代書(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王春木代書事務所

企業簡介 本事務所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位於桃園市中心,本所擁有實務經驗豐富之專業代書群,對於不動產業務相當熟稔,專門辦理複雜案件、節稅案件,尤其是在高難度繼承案件、土地行政救濟、遺產贈與稅節稅退稅、土地增值稅節稅退稅、土地變更、重劃、代標法拍屋、共有土地分割開發等房地產訴訟與非訟事件之領域,為無數客戶解決不少有關不動產方面的難題。
營業項目 不動產之各項產權登記
不動產之各項測量事項
不動產之各類稅務規劃及處理
遺產稅及贈與稅之節稅規劃及各項處理
不動產稅務及土地登記之行政救濟
見證及代理撰擬不動產契約等事項
主要產品 1、

不動產之各項產權登記


2、

不動產之各類稅務規劃及處理


3、

遺產稅及贈與稅之節稅規劃及各項


4、

土地及房屋之仲介服務


5、

不動產稅務及土地登記之行政救濟

統一編號   
地址 桃園市北新街80號
電話 (03)3338468
服務時間 詳情洽以下網址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代書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不動產之各項產權登記遺產稅及贈與稅之節稅規劃及各項不動產稅務及土地登記之行政救濟土地及房屋之仲介服務不動產之各類稅務規劃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