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社會服務 > 社會福利 > 台北市老人安養院 > 老人安養院(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增輝國際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大台北.基隆區.外勞仲介.專業引進越南.印尼.菲律賓..外籍勞工.女傭.看護工.每月薪資只要15.840元
營業項目 24小時陪伴您.照顧小孩.洗衣.打掃.整理家務.煮三餐.不休假.忠誠.服從.需要我嗎!請call-0931682400 .專業訓練.懂華語.台語ㄛ! 提供您:素質優良.忠實乖巧 外籍女傭.看護工照顧老人.小朋友.洗衣.煮飯.整理家務.配合顧主
主要產品 1、

人力仲介.外勞仲介.女傭.看護


2、

療養院.安養中心.看護中心.


3、

醫療醫院.器材.復健科


4、

洗腎中心.脊椎損傷.中風


5、

植物人.獨居老人.家庭幫傭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75巷1號9F
電話 (02)24263991
服務時間 AM8.30~PM17.30
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老人安養院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人力仲介.外勞仲介.女傭.看護醫療醫院.器材.復健科植物人.獨居老人.家庭幫傭洗腎中心.脊椎損傷.中風療養院.安養中心.看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