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台中市茶葉製造、批發 > 茶葉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茶農自產自售、專營茶葉批發、飲料茶飲專用茶葉批發、有機茶葉、茶葉禮盒高山茶葉、文山包種茶、梅峰茶葉、翠峰茶葉、高山茶包、袋茶,歡迎飲料店家、加盟總部、食品行、批發商、茶行、經銷商共同合作一律批發價供應,量大可再議價。
營業項目 提供目前所有飲料界的營業用茶葉,全部批發價供應~~只要店家有使用的茶葉,我們一樣可以做調配樣版的處理!下列為主要茶款:茉香綠茶、油切綠、煎茶、香片、阿薩姆紅茶、錫蘭紅茶、伯爵紅茶、碳焙烏龍、烏龍綠、烏龍青、烤茶、碳焙烏龍、烏龍綠、烏龍青、烤茶
主要產品 1、

茉香綠茶


2、

油切綠


3、

煎茶


4、

香片


5、

阿薩姆紅茶


6、

錫蘭紅茶


7、

伯爵紅茶


8、

碳焙烏龍


9、

烏龍綠


10、

烏龍青


11、

烤茶


12、

碳焙烏龍


13、

烏龍綠


14、

烏龍青


15、

烤茶


16、

特調茶板


17、

鐵觀音


18、

咖啡紅茶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46巷15號15樓之10
電話 (04)22271558
服務時間 上午9:00至晚上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茶葉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茉香綠茶煎茶阿薩姆紅茶伯爵紅茶烏龍綠烤茶烏龍綠烤茶鐵觀音咖啡紅茶特調茶板烏龍青碳焙烏龍烏龍青碳焙烏龍錫蘭紅茶香片油切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