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彰化縣金屬機械零配件 > 金屬機械零配件(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益祥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益祥金屬工業有限公司自1980年起即投身精密工業領 域主要生產電 子接頭零件為主,更於1990年擴廠和更新設備將產品 類別延伸至汽機車零配件、自行車零配件、液氣壓零 組件、等等,,是兼具研發、設計 、製造、精密加工的合格認證廠商。
營業項目 cnc複合式走心複合機~走刀專業加工~
2~52MM五金零組件~銅~鐵~鋁~不銹鋼~鐵弗龍~工程塑膠~精密元件~
主要產品 1、

五金製品


2、

五金加工


3、

五金進出口


4、

CNC走刀複合機


5、

CNC走心複合機

統一編號   
地址 彰化縣二林鎮華崙里二溪路七段376巷60號
電話 (04)8684104
服務時間 08: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金屬機械零配件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五金製品五金進出口CNC走心複合機CNC走刀複合機五金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