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製品工業 > 彰化縣鋼鐵製品 > 鋼鐵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璋欣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以誠信互惠殷實經營,承誠蒙各界支持與肯定從事鋼鐵相關業三十餘年,希望有幸能為您服務。
營業項目 專營中厚板.加工裁剪.CNC切割.經銷.H型鋼.槽鋼.角鋼.扁鋼.圓棒.鋼軌等各類型鋼板材.五金材料.鋼構承建.鐵材.噴砂.噴漆 詳細的經營產品,歡迎來電詢問。
主要產品 1、

H型鋼(H-beam)


2、

鐵板


3、

鋼板


4、

各類型鋼板材


5、

I型鋼


6、

工字鐵


7、

槽鋼


8、

槽鐵


9、

角鋼


10、

角鐵


11、

圓鋼


12、

圓鐵


13、

鋼軌


14、

CNC切割


15、

沖孔


16、

加工裁剪

統一編號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和線路501號
電話 (04)7552444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 平日 08:00-17:30,假日 08:00-17:3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日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鋼鐵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H型鋼(H-beam)鋼板I型鋼槽鋼角鋼圓鋼鋼軌沖孔加工裁剪CNC切割圓鐵角鐵槽鐵工字鐵各類型鋼板材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