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美容美髮 > 高雄市美容護膚 > 美容護膚(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曹賜斌聯合整形外科診所

企業簡介 院長曹賜斌醫師為資深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專科醫師,自1982年專職整形美容以來,迄今已有20多年豐富臨床經驗,為國內少數資深、高水準,且正統的整形及美容外科專科醫師,與台北的整形外科林靜芸醫師有台灣整形美容醫界「南曹北林」的美譽稱呼。其在整形美容及唇顎裂、顱顏重建整形領域上的成就,醫界有目共睹。
營業項目 南台灣高雄市的美麗塑造者,臉部全身整形美容,果酸換膚,肉毒桿菌,玻尿酸,膠原蛋白,脈衝光,雙眼皮,眼袋,豐胸,隆鼻,法令紋,唇顎裂,狐臭,疤痕整修,除斑,色素斑,磨皮,柔膚,除皺,除痘疤,電波拉皮,聲波導入,植髮,乳頭乳暈,抽脂推脂,靜脈曲張,術後按摩,醫學美容
主要產品 1、

臉部輪廓改造


2、

全身美容整形


3、

雙眼皮


4、

眼袋


5、

隆鼻


6、

拉皮


7、

豐頰


8、

青春痘/痘疤


9、

法令紋


10、

唇顎裂


11、

隆乳


12、

縮乳


13、

乳頭/乳暈整形


14、

果酸換膚


15、

肉毒桿菌


16、

玻尿酸注射


17、

雷射美容


18、

抽脂塑身


19、

膠原蛋白


20、

脈衝光


21、

光療美容


22、

微整形


23、

植髮


24、

電波拉皮


25、

聲波導入


26、

柔膚


27、

除皺


28、

疤痕整修


29、

除斑/色素斑


30、

狐臭


31、

靜脈曲張


32、

術後按摩


33、

醫學美容

統一編號   
地址 高雄市建國一路90號4樓
電話 (07)7258599
服務時間 ※門診時間:(請先電話預約)
週一~週六/下午2:00~6:30
國定假日休診(無週休二日)
※預約諮詢時間:
週一~週六/上午9:00~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美容護膚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臉部輪廓改造雙眼皮隆鼻豐頰法令紋隆乳乳頭/乳暈整形肉毒桿菌雷射美容膠原蛋白光療美容植髮聲波導入除皺除斑/色素斑靜脈曲張醫學美容術後按摩狐臭疤痕整修柔膚電波拉皮微整形脈衝光抽脂塑身玻尿酸注射果酸換膚縮乳唇顎裂青春痘/痘疤拉皮眼袋全身美容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