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影音視聽 > 視聽工程及器材 > 新竹縣多媒體視聽工程 > 多媒體視聽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致創科技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ZC壁掛銀幕

檢視放大圖

ZC壁掛銀幕

*內置免維護潤滑軸和高承重柔性彈簧,收放潤滑自如,有效避免拉力造成幕面變形。

*專利自鎖裝置,採用雙鋼珠刻花溝槽,可無斷定位,充分體現順暢收放感受。

*獨特製程的3層膠PVC布幕,耐高溫且不助燃,有效提高亮度與色彩飽和度。

ZC氣壓銀幕

檢視放大圖

ZC氣壓銀幕

*附提把的鋁合金外殼及支架成就最輕盈方便的機動性。
*獨特的雙氣壓支桿結構,只需一根手指即可控制升降,並可於任何位置停止。
*雙隱藏式旋轉腳座,增加螢幕設置的穩定性。
*獨特的上昇式操作,放置地板即可操作,不需事前任何準備。
*內置免維護潤滑軸承和高承重柔性彈簧,收放潤滑自如,有效避免拉力造成幕面變形。
*獨特製程的3層膠合PVC布幕,耐高溫且不助燃,有

LED與鐳射混合光源數位投影機

檢視放大圖

LED與鐳射混合光源數位投影機

結合雷射光與 LED 光,大幅提升投影機效能,光源壽命長達約 20,000 小時,只需短短 5 秒就可達到投影全亮度,大幅減少開機到螢幕顯示的等待時間,有效利用有限的簡報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竹縣多媒體視聽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ZC壁掛銀幕ZC氣壓銀幕LED與鐳射混合光源數位投影機投影機維修投影機燈泡環境控制系統投影機零件供應電腦軟體銷售網路架構規劃及施工電腦專業維修及組裝視聽音響設備視訊會議系統維修投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