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台中市汽車保養場 > 汽車保養場(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宏達修配廠§╭ ☆☆☆ - 公開徵求

徵求1:歡迎蒞臨宏達修配廠
服務項目有很多種、估價損壞、板金、引擎、換機油、中古車買賣、代客驗車、換照、新車買賣、保險等等多項服務還有外包烤漆、輪胎等也很便宜!(PS:如有任何汽車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詢問喔!電話:(04)23928298或是手機0910510202 楊先生) 它的住址: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二段311巷3弄13號 (ps:坪林803國軍醫院附近的中國石油旁邊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一間保養廠。)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汽車保養場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汽車保養鈑金烤漆中古汽車買賣代客驗車汽車保險到府牽車修理輪胎換照更換機油,機油芯新車買賣引擎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