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台南市餐廳 > 餐廳(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富霖川粵海鮮港式飲茶餐廳

企業簡介 位於台南市行政區永華路上,鄰近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富霖川粵海鮮港式飲茶餐廳』
1~2樓提供您典雅、舒適的空間享用正統港式燒臘,手工小點心及港式海鮮熱炒,由主廚群嚴選食材,經專業手藝推出單品美食精饌。
3~5樓提供雅緻浪漫宴會廳、設備齊全會議廳及數間私密獨立包廂,是您婚禮、研討集會、宴請貴賓的好選擇。
營業項目 傳統蒸籠點心推車,熱騰騰點心現點現吃,美味令人垂延三尺的蝦鬆、蜜汁羊排、金牌烤乳豬、蠔油叉燒包…等,道道滋味動人,令人食指大動,保證飽足您的味蕾。
誠摯邀請對『港式飲茶』情有獨鍾的您來回味品嚐。
主要產品 1、

喜宴餐廳


2、

宴會式場


3、

港式飲茶


4、

工商會議


5、

聚會小酌


6、

春酒尾牙


7、

母親節


8、

謝師宴


9、

年菜


10、

壽宴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南市
電話 (06)2937299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4:00 晚餐 17:00~21:00
全年皆不休息...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餐廳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喜宴餐廳港式飲茶聚會小酌母親節年菜壽宴謝師宴春酒尾牙工商會議宴會式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