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沐浴用品 > 台中市沐浴用品零售 > 沐浴用品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volar天然手工皂工作室

企業簡介 身處於繁華的都市中,我們開始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也是疼惜自己的一個方法,在生活中巳充滿太多讓人覺得方便,但對身體卻無益的化學物質,何不跟著我們了解植物天然的美,體會大自然醞釀的恩賜,撫摸肌膚的生命價值,在時光的流動中,改善自己的體質與所愛的人身體狀態,一起進入自然原色的氣息中。
營業項目 天然手工皂
精油批發
胺基酸乳液
泡泡沐浴球
主要產品 1、

天然手工皂代制


2、

天然手工皂批發


3、

天然手工皂寄賣/零售


4、

天然手工皂教學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437巷17號
電話 (04)22155541
服務時間 早上9點至晚上10點
聯絡人:廖小姐.電話0923-663501
MSN:pur24y@hotmail.com
網址:http://volar.3cc.cc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沐浴用品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天然手工皂代制天然手工皂寄賣/零售天然手工皂教學天然手工皂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