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南投縣抽油煙機 > 抽油煙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隆星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隆星工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載,具有R&D開發團隊,開發過無數各大廠牌OEM產品,有歐式排油煙機、烘碗機、瓦斯爐、歐化廚具、系統櫃製造…等,從產品外觀功能設計、模具開發、零件製造、成品測試,一貫化流程,有效控管開發成品,以及成品的品質,達到物美價廉的經營目標。
營業項目 .排油煙機研發 / 製造 / 銷售

.烘碗機研發 / 製造 / 銷售

.歐化廚具研發 / 製造 / 銷售

.精密五金零件加工 / 研發 / 製造 / 銷售

.模具設計研發 / 製造 / 銷售

.系統櫃研發 / 製造 / 銷售
主要產品 1、

歐式排油煙機


2、

落地式殺菌烘碗機


3、

瓦斯爐


4、

廚房設備


5、

歐化廚具


6、

三機


7、

傳統式排油煙機


8、

系統櫃


9、

除油煙機


10、

抽油煙機

統一編號   
地址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成功一路3-3號
電話 (049)2262900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AM 8:00~PM 5: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南投縣抽油煙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歐式排油煙機瓦斯爐歐化廚具傳統式排油煙機除油煙機抽油煙機系統櫃三機廚房設備落地式殺菌烘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