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廚具爐具 > 南投縣廚房用具製造、批發 > 廚房用具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隆星工業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1:T型油機的抽風力道不夠,總覺得煙抽不太出去
回答:會產生力道不夠問題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風管接太長:抽風用的風管太長會造成抽風力道不夠。一米的風管再加上一轉折,油機抽風力道會降低1.5m/min的風速。
2.安裝油機的高度:油機的高度拉得太高;一般以距離瓦斯爐台約70~80cm為佳。
3.風管接蛇管:有些安裝師傅會因蛇管接風管的方便,而將蛇管頭壓扁塞進風管內,導致不通。
4.蛇管延伸方式:若蛇管剛好正面吹風就會造成風倒灌而使力道不夠
問題2:T型油機風管上的藍色膠膜,可以撕下嗎?撕下後為何油機會黏黏的?
回答:風管上的藍色膠膜是可以撕下來的,那只是一般的保護膜而已,撕下膠膜後油機會黏黏的是因為溫度太熱了,可用松香油、甲苯來擦拭,若還未撕下,可一邊撕一邊用吹風機吹會較好撕。
問題3:為什麼油機使用太久會跳電?
回答:油機使用太久的話會造成馬達過熱,馬達經常過熱的話會減短油機的壽命,因此隆星公司的T型油機有加裝斷電設備,以防馬達過熱,當馬達過熱斷電後,再開啟油機的時間不等,因為必須等到馬達冷卻後才能再開啟油機。
問題4:為什麼購買油機並已使用一段時間後,未見集油槽之集油情形,積油稀少,是否為油機本身的吸油、吸力有問題?
回答:此乃正常之現象,本公司生產的油機為歐式改良後之油機,其吸油原理不同於市售傳統式油機之吸油方式,故油槽積油稀少,並非吸油力不足。

由於可打之字數不多請大家至以下網址詳讀,謝謝!

http://www.lsdiy.com/hotshop/QA.php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南投縣廚房用具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歐式排油煙機瓦斯爐歐化廚具傳統式排油煙機除油煙機抽油煙機系統櫃三機廚房設備落地式殺菌烘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