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通信工程及器材 > 台中市通訊工程 > 通訊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技冠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經營數位工程多年,採用業界品質優良器材工裝,工程業務主要對要對象為 政府機關單位新建案、新、舊社區科技通訊為主。
營業項目 總機系統、監視存證系統、社區語音門禁、建物物PCBASE自動化設計、家庭防盜、全區光纖、UTP網路規劃、專業級網路機房路由器、防火牆建置。
主要產品 1、

總機系統


2、

監視存證系統DVR


3、

社區語音門禁


4、

建物物PCBASE自動化設計


5、

家庭防盜


6、

全區光纖


7、

專業級網路機房路由器


8、

防火牆建置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田心南二巷1之4號3F
電話 (092)2354006
服務時間 AM 8:00 ~ PM 1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通訊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總機系統社區語音門禁家庭防盜專業級網路機房路由器防火牆建置全區光纖建物物PCBASE自動化設計監視存證系統D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