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廣告印刷 > 印刷排版裝訂 > 桃園市印刷業 > 印刷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內設有各式印刷及加工機器,設備其全,歡迎來店洽詢。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整體的作業系統,不管是名片、餐單、表格、非碳複寫聯單、喜帖,或是加工部份:平訂、騎馬訂、膠裝、押線、折線、穿泂,一應俱全。
只要客戶有購想,只要提供檔案或樣品,本公司幫您全程做到好。
客戶也可傳真或E-mail至本公司,電話裡頭一樣可以為您設計達到您想要的東西,並送貨到府上,本公司也以最快速的時間裡,幫您在您須要的時間完成作品。本公司另有大單、厚式、大雙、小單等各式掛勾訂製。
營業項目 海報DM
喜帖、名片、設計、聯單、貼紙、
裝訂、平訂、騎馬訂、押線
各種印刷品印刷、加工
大圖輸出、信封
各式掛勾及訂製。
貼紙、謝卡、軋孔、光碟製作
氣泡袋、紙盒
主要產品 1、

印刷品印刷


2、

聯單


3、

貼紙


4、

喜帖


5、

名片


6、

海報


7、

加工押線


8、

餐單


9、

信封


10、

掛勾

統一編號 7087578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53號
電話 (03)3355865
服務時間 AM:08:00~PM: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印刷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印刷品印刷貼紙名片加工押線信封掛勾餐單海報喜帖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