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燈具照明 > 屏東縣照明系統及配備 > 照明系統及配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東穎水電科技工程

企業簡介 東穎水電科技工程 0915-238768
** 我們有最專業的服務與維修技術為您府上的安全把關 **

住家.工廠.辦公室.商店.水電/照明工程規劃施工整修.
電線安全檢測、插座開關更換.更換.燈具維修安裝、老舊線路抽換、衛浴設備、蓮蓬頭.馬桶水箱更新、水管維修、抽水、加壓馬達修護承裝、清洗水塔、熱水器安裝…
營業項目 數位監控系統
家庭/商店/工廠/辦公室 - 數位化設計/整合/佈線
監視系統安裝、區域網路鋪設、數位(遠端)監控系統工程
考量整體視覺美感,施工前全面設計規劃,賦予表裡一致、實用美觀兼具的妥善安排,另有專業技術人員供諮詢以利維修保養、檢驗更新,帶給顧客滿意的服務品質。

~ 數位(遠端)監控系統 - 特價促銷中 ~
主要的產品有監控攝影機、紅外線防水攝影機、車牌辨識用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數位監控卡、數位錄放影機、網路攝影機、工業機櫃..
主要產品 1、

水電


2、

燈飾


3、

衛浴


4、

照明


5、

監視


6、

攝影機


7、

熱水器


8、

線路


9、

監控


10、

加壓機

統一編號 2164918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屏東市中正路714號
電話 (08)7374008
服務時間 08:00~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屏東縣照明系統及配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水電衛浴監視熱水器監控加壓機線路攝影機照明燈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