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穿著配件 > 台中市帽子製造、批發 > 帽子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易得國際開發特別針對國內團體帽子市場,開發出〝量身訂做〞及〝客製化〞的革命性生產及銷售方式。 我們已經突破現有團體帽市場的難題,進而推出〝少量多樣〞及〝快速交貨〞的供貨模式。 顧客們將不需要因為訂購數量不足,而無法擁有一頂可以真正代表該團體的帽子。
舉凡球隊、社團、公司、機關等,我們將提供足夠的款式、顏色及材質,讓顧客們自行搭配及設計。 再加上顧客們擁有的獨特隊徽或代表性圖案,我們保證在快於其他工廠一半以上的生產時程內,將成品快速交貨至顧客手上。
營業項目 帽子生產製造及批發
團體帽子量身訂做
帽子進出口
成衣製造
團體衣服訂做
主要產品 1、

帽子生產製造及批發


2、

團體帽子量身訂做


3、

帽子進出口


4、

成衣製造


5、

團體衣服訂做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屏西路33號
電話 (04)26360820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點到晚上6點
週六日休息
非上班時間請撥業務手機0921551776
或上網http://www.eder.com.tw/
謝謝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帽子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帽子生產製造及批發帽子進出口團體衣服訂做成衣製造團體帽子量身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