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台中市冰品 > 冰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78年通過冰行營業登記證(非一般商行登記證),並於同年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衛生檢驗合格。
至今仍每年自行送檢各式冰品,以保品質穩定。本公司生產完整包裝的冰品均保有產品責任險,讓您用的安心、吃的放心。歡迎各大店家、各大連鎖店大量訂購。
營業項目 衛生冰、彎月冰、脆冰、鑽石冰、碎冰、三種冰專用冰磚、乾冰、各式尺吋冰塊訂做、製冰機租售。
清心、五十嵐、青玉、春水堂專用冰......等
主要產品 1、

冰塊


2、

衛生冰


3、

彎月冰


4、

鑽石冰


5、

飲料店專用冰


6、

乾冰


7、

製冰機


8、

各式尺吋冰品訂製

統一編號 0298577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5巷12號
電話 (04)22021581
服務時間 AM 7:00 ~ PM 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冰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冰塊彎月冰飲料店專用冰製冰機各式尺吋冰品訂製乾冰鑽石冰衛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