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外燴辦桌 > 台中市筵席包辦 > 筵席包辦(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銀行家雞尾酒會公司 - 產品型錄

歐式自助餐.雞尾酒會.剪綵綵球

檢視放大圖

歐式自助餐.雞尾酒會.剪綵綵球

銀行家創立於1981年.由coffee shop到牛排西餐廳再轉型到專業辦理雞尾酒.歐式自助餐外燴.也有二十多年的時間.有專業的中西師傅群.料理符合營養衛生要求.少由少鹽.原汁原味的料理方式.也不斷的創新食物烹調方式讓老主顧不斷有創意料理可品嚐!
銀行家也首創DIY的方式.讓您經濟原則下也能享受美食.
您想怎麼吃.~讓銀行家來幫您完成~~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筵席包辦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歐式自助餐.雞尾酒會.剪綵綵球銀行家台中雞尾酒會茶會開幕流程剪綵綵球用品宅經濟外送歐式自助餐烤大豬雞尾酒會台中自助餐外燴大型活動會場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