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防水工程 > 台北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 > 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展熤實業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高平整地坪拍漿粉光

檢視放大圖

高平整地坪拍漿粉光

軌道式或裝設一般標高器施工,高程水平控制精確,使用一般拍漿機及駕駛式拍漿機粉光,完成面平整堅硬綿密。
※ 窄巷道及自動倉儲專業級超平整地平。

Pentra-sil彩色鋰基

檢視放大圖

Pentra-sil彩色鋰基

最先進的彩色硬化地坪,也是唯一的滲透型彩色地坪,鋰基化合材料更堅硬、耐磨、滲透更深入。
☆ 適用:量販店、工業地坪、停車場、物流中心及機房。

EPOXY環氧樹脂地坪

檢視放大圖

EPOXY環氧樹脂地坪

‧EPOXY地坪、導電 EPOXY地坪
‧吸音止滑地坪、彈性抗裂地坪
‧聚氨脂地坪、導電 PU地坪
‧壓克力樹脂砂漿地坪
‧FRP玻纖耐酸鹼地坪
‧EPOXY TERRAZZO環氧樹脂磨石地坪
☆ 適用:電子科技廠、生化科技廠、中央廚房、食品廠、冷凍庫、停車場、車道、博物館、圖書館及兒童遊樂場。

彩色水泥地坪

檢視放大圖

彩色水泥地坪

‧彩色鋰基滲透性硬化地坪
‧彩色水泥地坪
‧化學彩染水泥地坪
☆ 適用:建築物大廳、走道、展示區、廣場、博物館、餐廳及大賣場。

防水工程

檢視放大圖

防水工程

‧高分子防水膜 (油性、親水性)
‧自黏式防水膜
‧熱熔式防水膜
‧抗拉油毛氈
‧外露型耐候防水膜
☆ 適用:建築屋面防水、地下室底部、外牆防水、廁所及浴室、道路基礎防水工程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防水、防熱工程及材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高平整地坪拍漿粉光Pentra-sil彩色鋰基EPOXY環氧樹脂地坪彩色水泥地坪防水工程高平整地坪拍漿粉光EPOXY環氧樹脂硬化地坪FRP玻纖乙烯酯塗裝工程土壤防塵劑高性能ASTC聚尿素填縫材彈性耐磨抗裂(吸音地坪)Pentra-sil彩色鋰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