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機械零組件 > 台中市力量感測器荷重元 > 力量感測器荷重元(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迎佳試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自1990年六月以來迎佳試驗儀器公司不斷的發展,研究,更人性化,功能更強的試驗機器,所研發製造各種材料試驗機及精密品管儀器符合產業界提升產品品質和學校以及研究機構和學術單位發展材料科學之重要設備。
營業項目 主要製造的試驗機包括紡織、染整、電線、電纜、電子科技、半導體、製鞋、橡膠、塑膠、膠帶、化工、鋼鐵、鋼筋、水泥、汽車、自行車、運動器材,醫療器材、食品,生化科技.....等各行業領域裡皆可適用。
主要產品 1、

萬能材料試驗機


2、

拉力試驗機


3、

摩擦係數試驗機


4、

衝擊試驗機


5、

老化試驗機


6、

環境疲老試驗機


7、

防水材料試驗機


8、

耐壓力試驗機


9、

耐燃燒試驗機


10、

往復疲老試驗機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市南區樹義六巷6之3號
電話 (04)22600576
服務時間 早上8點到下午5點
本公司人員均受過專業訓練並且具備長期工作經驗,深淬的努力精研開發製造品管儀器、材料試驗機,和歷練以往10餘年的生產經驗,對於品質的管制深具信心,已經博得各大知名廠商之認同。如南亞、台化、福懋、遠東、新光、紡研中心、宏碁、華碩、寶成、豐泰、泰山、味全、愛之味、旺旺、榮成、永豐餘、正隆、塑膠中心、量測中心、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力量感測器荷重元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萬能材料試驗機摩擦係數試驗機老化試驗機防水材料試驗機耐燃燒試驗機往復疲老試驗機耐壓力試驗機環境疲老試驗機衝擊試驗機拉力試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