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台中市小吃店 > 小吃店(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阿宏師~~四方燒
(開幕期間特價一律20元)
"四方燒" 是由肉品加工業專業經理人-阿宏師精心研發的精緻餐點,以往以外銷日本為主,於今年6月在台中開立全台灣第一家店,成為台中特有小吃,讓國內消費者也可以用少少的錢吃到日本熱銷美食.
營業項目 "四方燒"是用麵包做外皮,裡面包裹六種特調餡料,有和風牛肉丼. 法式鵝肝醬. 廣式花鵰雞. 美式豬培根. 章魚沙拉燒. 玉米布丁燒.再加上特調奶油將外皮烤的酥軟,散發出奶油的香氣,風味絶佳.
由其章魚沙拉燒及玉米布丁燒深受女性朋友喜愛,不論早餐.下午茶.點心都非常適合.
營業時間:早上06:30~11:00
下午15:30~22:30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4號(萊爾富旁)

主要產品 1、

美食


2、

台中小吃


3、

下午茶


4、

四方燒


5、

好吃美食


6、

推薦美食


7、

牛肉丼


8、

章魚沙拉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4號
電話 (092)0112995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早上06:30~11:00
下午15:30~22: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小吃店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美食下午茶好吃美食牛肉丼章魚沙拉推薦美食四方燒台中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