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電器用品 > 高雄市吸塵器 > 吸塵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信葆興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專業代理清潔設備銷售及維修服務.
網址:WWW.SHIHBAU.COM.TW
營業項目 1.商業/工業吸塵器.集塵機.2.冷熱水高壓清洗機.高壓水刀.洗車機3.手推/自走/駕駛型掃地機.4.全自動洗地機5.洗地毯機.6.清潔器具/耗材.7.清潔勞務.8.水刀施作及代工.
主要產品 1、

吸塵器


2、

高壓清洗機


3、

掃地機


4、

洗地機


5、

洗地毯機


6、

洗車機


7、

高壓水刀


8、

打腊機


9、

地板臘


10、

打臘機

統一編號 2252467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8-1號
電話 (07)3342733
服務時間 AM08:30-PM20: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吸塵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吸塵器掃地機洗地毯機高壓水刀地板臘打臘機打腊機洗車機洗地機高壓清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