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飯店旅館 > 屏東縣民宿 > 民宿(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統新渡假村優美的環境、極具歐風特色的建築、別緻溫馨的套房、寬闊的視野、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情全然放鬆,淡淡地感受到一抹愉快的渡假氣息。 主人的用心打理、熱情的招待方式,不但讓您有住得舒適的齊全設備,也讓您同時擁有一個可以安心住宿的優質感受; 園區內附有停車場,並提供烤肉區及泡茶區,在靜謐且輕鬆的夜晚,您可以和家人或三五好友一同談天、品茗... 歡迎您來墾丁統新渡假村,和我們一起編織一個屬於海洋的美好回憶,也讓您擁有一個全然放鬆、不同於以往的快樂假期。  
營業項目 住宿
主要產品 1、

墾丁


2、

統新


3、

統新渡假村


4、

渡假村


5、

民宿


6、

海生館


7、

屏東縣

統一編號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新街村保新路65號(省道旁)
電話 (08)8821412
服務時間 24小時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屏東縣民宿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墾丁統新渡假村民宿屏東縣海生館渡假村統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