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電力系統、材料、設備 > 台北市配電箱、配電盤 > 配電箱、配電盤(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德美士貿易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德美士貿易有限公司,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技術及管理,專業代理DEMEX系列電氣元件。DEMEX PTE. LTD是一家專業生產操作開關、保險絲、LED燈泡等高科技新星企業,是同業中第一家通過3C認證的企業,並通過了CE認證,廣泛適用於工業自動化等領域。
營業項目 銷售DEMEX TW系列操作開關及BA9S,E10高亮度LED 。
銷售DEMEX HRC低壓保險絲、10*38、14*51等保險絲座。
銷售DEMEX E12高亮度LED及22mm簡易型LED指示燈。
TI-BOX ABS DS-AG(AT)小型防水接線盒、NE-AG(AT)防水
開關箱,取得台灣IP68及新加 坡PSB IP56等防水防塵認證。
TI-BOX ABS DS-AG(AT)大型端子台轉接箱以及銷售盤內加
熱器、溫度調整器,並取得德國IP65 C
主要產品 1、

DEMEX


2、

ABSIP66防水接線盒


3、

ABSIP66防水配電箱


4、

IP65防水開關箱


5、

LED燈泡


6、

按鈕開關


7、

指示燈


8、

防水動力插頭插座


9、

美規軍用接頭


10、

防水端子接線盒

統一編號   
地址 中壢市新生路446巷22號
電話 (03)4528314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週六半天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配電箱、配電盤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DEMEXABSIP66防水配電箱LED燈泡指示燈美規軍用接頭防水端子接線盒防水動力插頭插座按鈕開關IP65防水開關箱ABSIP66防水接線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