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電器用品 > 高雄市飲水機、純水機、濾水器 > 飲水機、純水機、濾水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經營水事業,已經有多年歷史,專業團隊,本公司擁有中大型過濾系統,專業茶飲連鎖水處理。
營業項目 普通過濾系統
飲水機
RO純水機逆滲透
商業用RO機
開水機
中央飲用水過濾系統
中信局開水機飲水機
快速過濾器
機型OEM代工
水塔過濾系統
大量批發可洽詢

主要產品 1、

維修裝機 設計施工 規劃完工


2、

飲水機 過濾器 開水機


3、

逆滲透RO純水機 電解水


4、

各式濾材 器材批發


5、

OEM代工 大盤商 沐浴器


6、

活性碳 錳砂 石英砂 樹脂


7、

電腦板 電磁閥 球閥 高壓


8、

水塔過濾器 飲用水設計規劃


9、

中央系統飲水 中信局特約商


10、

馬達 鵝頸 水龍頭

統一編號   
地址 高雄縣湖內鄉民生街203號
電話 (07)6934781
服務時間 星期一為盤點日(可來電預約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
上午10點30~下午6點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飲水機、純水機、濾水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維修裝機 設計施工 規劃完工逆滲透RO純水機 電解水OEM代工 大盤商 沐浴器電腦板 電磁閥 球閥 高壓中央系統飲水 中信局特約商馬達 鵝頸 水龍頭水塔過濾器 飲用水設計規劃活性碳 錳砂 石英砂 樹脂各式濾材 器材批發飲水機 過濾器 開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