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社會服務 > 社會團體 > 嘉義市社團 > 社團(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行善堂成立於民國五十七年底建造首座玄明橋【鐵板泥橋】時,行善的引導者是林炳山先生,並有李能三、李慕欽、張慶賀、蔡泗村、賴景鴻、陳炳坤、趙煌等輔佐。行善堂網站http://www.shingshanhall.com/詳細記載。
民國六十六年建造第四十四座振榮橋【首座玄明橋、惠生橋至振榮橋之橋名都是上天指示林炳山先生取的採疊字方式】,民國六十六年六月由行善堂分出另一團體;而行善堂還是由林炳山帶領,持續以施米、施棺為主,收多少就支付多少,絕無存餘款。三十多年來從不間斷。
營業項目 參訪各地教養院、孤兒院、仁愛之家等佈施。
統一編號   
地址 嘉義市杭州一街40號
電話 (05)2856341
服務時間 一年分別於三月、五月、七月、十月、十二月參訪各地教養院、孤兒院、仁愛之家等。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嘉義市社團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