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製品工業 > 高雄市鋼鐵製品 > 鋼鐵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上鎧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專門製造金屬擴張,免拆模板,沖孔網,有ISO9001:2000認證,且於桃園市文中路640號-5有倉庫可出貨TEL:03-3786506,請洽吳忠信先生.
營業項目 製造金屬擴張網,免拆模板,有筋網,角條,鋼楣樑,沖孔網,菱形網,圍籬網,各種金屬網及建築用網製作和販賣.
主要產品 1、

金屬擴張網.金屬網


2、

沖孔網.防塵網.防蟲網


3、

免拆模板.有筋網


4、

不鏽鋼網.不銹鋼網.白鐵網


5、

鋼楣樑.金屬角條.防龜裂網


6、

擴張龜甲網格子板.農畜高床網


7、

金屬浪型網.安全網.止滑板


8、

過濾網.防鳥網.防護網.防暴網


9、

菱形網.圍籬網.檔球網


10、

鋁網.銀網.鎳網.銅網.鈦網

統一編號   
地址 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莒光2街16號
電話 (07)7888001
服務時間 080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鋼鐵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金屬擴張網.金屬網免拆模板.有筋網鋼楣樑.金屬角條.防龜裂網金屬浪型網.安全網.止滑板菱形網.圍籬網.檔球網鋁網.銀網.鎳網.銅網.鈦網過濾網.防鳥網.防護網.防暴網擴張龜甲網格子板.農畜高床網不鏽鋼網.不銹鋼網.白鐵網沖孔網.防塵網.防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