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百貨賣場 > 台北市百貨業 > 百貨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三高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pva吸水巾(運動、汽車清潔)

檢視放大圖

pva吸水巾(運動、汽車清潔)

一、具有超強的吸水功能。
二、可強力吸附污垢,不傷表面。
三、適用於汽車擦洗、擦亮、美容保養。
四、本商品由PVA+MIC防霉劑+超強纖維製成。
五、本品乾後變硬,浸水即軟。
六、本品可用於洗衣機洗滌。

魔術頭巾

檢視放大圖

魔術頭巾

comfyou泳鏡

檢視放大圖

comfyou泳鏡

NO.1易拖淨拖把

檢視放大圖

NO.1易拖淨拖把

棉頭採用PVA+MIC防霉劑+超強纖維所製,可強力吸附污垢、毛髮,具有超強的吸水力,棉頭
可對折別於傅統及一字型拖別強力瀝水好拖、讓您做做起家事輕鬆又快速,省時又省力。
超強排水設計:遠勝於前一代拖把,輕輕一拉,讓你將水份擠到一滴不剩。
獨特伸縮桿身設計:握桿採用二段式伸縮桿設計,可自由變化長短,清潔地板及居家遠近角落都方便!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百貨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pva吸水巾(運動汽車清潔)魔術頭巾comfyou泳鏡NO.1易拖淨拖把各類汽車沐浴寵物等清潔用品化妝輔助品(各類筆刷)運動休閒用品泳帽魔術頭巾海灘帽各類酷炫帽子批發各類禮贈品等製造遮陽帽頭巾帽泳鏡運動吸水巾DIY重複使用式面膜(PVA)超能吸水巾美容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