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社會服務 > 社會福利 > 台中市老人安養院 > 老人安養院(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台中市私立信望愛老人養護中心

企業簡介 以最誠摯的愛心配合最專業的照顧,提供住民全天候的服務。我們備有舒適及溫馨的居住環境,以及具有耐心熱忱的照服員。並有醫師的定期駐診,充滿歡樂的志工,給予住民們一個可以信任,希望,與喜樂的家。
營業項目 老人安養、外出臨托、中風復健、行動不便、病後靜養、久病臥床、醫師駐診、專業護理、志工服務。
主要產品 1、

老人安養


2、

病後靜養


3、

病後靜養


4、

久病臥床


5、

外出臨托


6、

行動不便


7、

專業護理


8、

中風復健


9、

醫師駐診

統一編號   
地址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11號2F
電話 (04)22031097
服務時間 歡迎您蒞臨參觀~
08:00~2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老人安養院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老人安養病後靜養外出臨托專業護理醫師駐診中風復健行動不便久病臥床病後靜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