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音樂 > 新界樂器行 > 樂器行(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樂聲琴行(元朗) www.rocksonpianoyl.com

企業簡介 樂聲琴行己有四十多年歷史,於元朗區亦有十多年歷史之久,在元朗區不但擁有優良的樂器教室及優越的師資,除提供演奏級的樂器租練,外租的服務外,亦提供考試房之租練,另更設有練琴專業指導服務,導師從旁協助;而學生每年均在公開考試中考獲八級、演奏級之優良者、及校際音樂節中奪取前三名者不計其數,實為元朗區音樂教育之典範。
營業項目 各類音樂課程,包括鋼琴、小提琴、大提琴、中樂、口琴、各類結他等,
另提供樂器調音、維修、搬運等服務,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及離島,並擁有專業的工作隊伍,完善的工具設備,保証妥當,務求每一位客人都得到最合理、快捷的服務。
主要產品 1、

樂器調音/維修


2、

鋼琴搬運


3、

各類音樂課程


4、

樂器買賣


5、

批發琴凳


6、

批發琴套


7、

其他音樂配件

統一編號   
地址 元朗安興街1-3號元祥樓地下4號鋪
電話 (852)24789336
服務時間 每日10:00am-8:00p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界樂器行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樂器調音/維修各類音樂課程批發琴凳其他音樂配件批發琴套樂器買賣鋼琴搬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