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熔接、焊接、電熱 > 桃園市電熱管 > 電熱管(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鴻興電熱材料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公司著力於各式電熱器材之研發、設計、製造,舉凡各種電熱片.電熱管、散熱式電熱管、高低溫電器爐、高溫溶解爐、.溫度自動控制、.製造零售修理,設計承裝歐...........等皆可為客戶做最貼心的服務並本著滿足客戶最大需求為努力方向
營業項目 烘箱 電熱片 電熱管
石英管 加熱器 燒陶爐
熔解爐 高溫爐 熱風箱
單頭式電熱管 耐熱線
浸沒式電熱管 石棉板 平面加熱器 陶瓷纖維板
散熱式電熱管 陶瓷纖維棉 捲繞式加熱器
陶瓷纖維布 電鍍石英管 各式鎳鉻線 鋼瓶保溫加熱毯
直線式加熱器 陶瓷式加熱器 感溫棒(熱電偶) 鐵佛龍加熱器(耐酸鹼)
溫度控制 釸膠電熱片 鐵佛龍電熱管 可程式溫度表

主要產品 1、

電熱公司


2、

電熱


3、

電熱管


4、

石英加熱槽


5、

鐵佛龍加熱器


6、

軟式電熱片


7、

電熱片


8、

卡式電熱管


9、

高溫爐


10、

感溫棒(熱電偶)

統一編號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54號
電話 (03)4336643
服務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AM 8:00 ~ PM 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電熱管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電熱公司電熱管鐵佛龍加熱器電熱片高溫爐感溫棒(熱電偶)卡式電熱管軟式電熱片石英加熱槽電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