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食品加工及原物料 > 宜蘭縣油飯 > 油飯(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傳統道地的宜蘭阿連師雞腿&油飯,連家秘辛充滿濃濃的古早味,單傳百年首次曝獻,餡料豐富,不油膩,純天然食材香菇、豬肉、蝦米以限量進貨,保持食材新鮮度,講求衛生、建立口碑,以最嚴謹的態度,竭誠服務獲得饕客的肯定。

*“油飯”的食材及製作:長糯米(以清水浸泡4小時,再以傳統手工木桶蒸煮)、蝦米、香菇、蒜頭(購買整棵,洗淨,手工細切再用新鮮油爆香)、上等豬肉切絲、高級黑麻油手工拌製。    
營業項目 各式彌月油飯禮盒
主要產品 1、

宜蘭油飯


2、

彌月油飯


3、

滿月油飯


4、

油飯


5、

彌月


6、

滿月


7、

媽媽教室

統一編號   
地址 宜蘭市宜中路240號
電話 (03)9361850
服務時間 周二 ~ 周日 11:00 ~ 22:00
週一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宜蘭縣油飯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宜蘭油飯滿月油飯彌月媽媽教室滿月油飯彌月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