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台南市五金製品加工 > 五金製品加工(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日本PEK科技霹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PEK流體科技的管路內清洗系統
營業項目 工業管路內除垢工法。日本PEK HIGH-PIGGING是對於工業用管路清洗,最有效又最經濟的方法。利用水、空氣或管輸介質的能量推動PIG在管內運行,PIG在管內會產生刮削、沖刷、振動和破碎等作用,將污垢打碎,然後經由PIG將水、空氣或管輸介質將污垢顆粒頂出和沖出管外。
主要產品 1、

PIG流體科技管路內清洗系統


2、

PIG工業管路汙垢排除


3、

熱水管內推積石灰礦物質排出


4、

浮銹防銹油耐壓檢查後的水分去除


5、

燒焦碳化積層物排除


6、

新設配管砂泥工具排除


7、

粉體輸送管堆積物排除


8、

管路補修管內塗裝


9、

舊管汙垢排除流量回復


10、

管內流體材料變更

統一編號 2831186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正北ㄧ路168號
電話 (06)2430798
服務時間 AM:8:00 ~ PM:5: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五金製品加工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PIG流體科技管路內清洗系統熱水管內推積石灰礦物質排出燒焦碳化積層物排除粉體輸送管堆積物排除舊管汙垢排除流量回復管內流體材料變更管路補修管內塗裝新設配管砂泥工具排除浮銹防銹油耐壓檢查後的水分去除PIG工業管路汙垢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