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台北市裝潢 > 裝潢(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昊鑫裝潢工程公司

企業簡介 貴住戶您好:
我們是一群專門從事裝潢設計工程的施工團隊,以多年的摸索及經驗累積,不斷的創新及進步,能針對您住家需求為您規劃設計您所想要的完美居家生活,不僅能在敲打房屋前先了解裝潢後的2D、3D、4D製圖成品,如在圖中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依您的想法去做修改,先看圖在施工讓業主能完全了解本公司的施工方法及通用的材料,合理報價,絕不漫天開價,工程穩定性高,讓您達到一切疑難雜症之修補與裝修,解除您不斷翻新之苦。
為能永續經營及建立公司的好口卑,我們能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提出有效的保固證
營業項目 1店面裝修設計

2室內改修裝潢

3實木地板工程

4水電修改工程

5增建改建鐵屋

6廚具衛浴用品

7各式鋁窗玻璃

8璧紙油漆窗簾

9鐵門鐵窗招牌

10園藝造景設計

11室內清潔消毒

12各式燈飾吊線

13冷氣家店修護

14拆除
主要產品 1、

店面裝修設計


2、

室內改修裝潢


3、

實木地板工程


4、

水電修改工程


5、

增建改建鐵屋


6、

廚具衛浴用品


7、

各式鋁窗玻璃


8、

璧紙油漆窗簾


9、

鐵門鐵窗招牌


10、

冷氣家店修護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二段40-1號1樓
電話 (02)28166967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9:00~18:00
星期六 9:00~12:00
星期日 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裝潢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店面裝修設計實木地板工程增建改建鐵屋各式鋁窗玻璃鐵門鐵窗招牌冷氣家店修護璧紙油漆窗簾廚具衛浴用品水電修改工程室內改修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