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工具機 > 台中市工作母機 > 工作母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世合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1985 年開始【世合】以傳統工作母機及各式CNC工具機...等銷售為主,並代理台灣各類機器、配件及工具;同時也是日本"長谷川機械製作所"的台灣總代理商。爾後基於老客戶需汰舊換新或替換機種之買賣業務需要,於1995 年開始經營中古機械之買賣業務,主要產品為傳統及CNC 車床、銑床、鑽床、搪床、磨床、鋸床、放電加工機、線切割機、沖床、剪床、射出機、機械手臂、齒輪機械、量測儀器、整廠設備…等。

營業項目 從中古機械的銷售、維修團隊的成立,進而在這幾年專業研發製造高精密小型CNC車床。為因應世合業務持續成長及落實服務理念,2007年3月世合重新設計符合需求之網站,建置"中古機械買賣平台",讓全球客戶在買賣中古機械時能很方便且迅速的取得資訊並藉由世合之專業及信譽,期能完成安心、滿意的買賣。
主要產品 1、

中古機械買賣


2、

自製:精密小型CNC車床


3、

新機代理銷售(如日本長谷川機械


4、

機械零件

統一編號 8929591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縣神岡鄉大富路20巷43號
電話 (04)25207133
服務時間 總公司:台中縣神岡鄉大富路20巷43號
週一至週五 AM08:30~PM05:30
週六(每月第一、三、五週)AM08:30~12:00

倉庫:台中縣民族路
要來看機請撥04-25207133 專人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工作母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中古機械買賣新機代理銷售(如日本長谷川機械機械零件自製:精密小型CNC車床